「小甜甜」布蘭妮驚傳新曲外流 被爆找替身造假代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表新專輯,但日前提前外流到網上的新單曲《passenger》,卻被歌迷質疑是找人代唱,甚至被美國媒體點出新專輯13首中,就有7首都是由經常幫她和音的麥雅代唱的,疑似造假欺騙,引發爭議。

布蘭妮新專輯,疑找人代唱。(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小甜甜在2009年就曾因在演唱會上對嘴,引發歌迷噓聲四起。這次籌備近一年的新專輯,已預訂於月底在美國發行,但歌迷聽了其中的新歌《passenger》後,卻紛紛指出這首歌曲的部分片段,是請人幕後代唱的,並直接指出代唱者就是經常幫布蘭妮和音的女歌手麥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替布蘭妮代唱的麥雅。(圖/取自Myah Marie臉書)

據悉,今年2月麥雅的父親接受美國《STAR》雜誌訪問時,就曾表示女兒能模仿布蘭妮的聲音,並暗指布蘭妮只需在錄音室露個面就好,雖然麥雅已經跳出來否認,但是否是本人所唱還是惹人質疑。不管如何,布蘭妮的新專輯還未發行,卻都已經引起廣大關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