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左投車雨燦對獅?柳仲逸搞神秘

記者吳婷雯/斗六報導

三星獅去年在亞職大賽被Lamigo Monkeys擊敗,無緣挺進冠軍戰,總教練柳仲逸14日不願多提往事,今年將與統一獅交手,先發投手人選也搞神秘,只表示首戰面對義大利波隆那,勢必要全力搶勝。

▲車雨燦、柳仲逸與朴漢伊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吳婷雯攝)

15日與波隆那對戰後,三星獅將休兵一天再戰統一獅,柳仲逸對於雙「獅」過招誰能勝出相當期待,他除了提到張泰山外,也點名高志綱、潘威倫是必須注意的球員,「他們都很厲害,我們也會有所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戰統一獅的先發投手人選,柳仲逸雖然不願透露,但總冠軍戰中繼左投車雨燦被問到是否會在亞職改變定位時坦言,他將以先發的角色出賽,柳仲逸則在一旁微笑說道,「面對統一獅時先發好不好呢?」

車雨燦在總冠軍戰後援5場共投202球僅失2分,他說身體確實有些疲憊,「但現在恢復許多,也不能以這個為理由,如果遭遇統一獅,會全力以赴。」

總冠軍戰MVP朴漢伊原本外傳不會來台,但他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雖然已經在三星13年,但面對各項比賽,仍舊希望都能參加,「我知道統一獅3位洋投都很強,會對他們先作研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