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萌妹唱「你是我的眼」 稚嫩、空靈唱腔融化人心

▲5歲的代雯奇緊閉雙眼,陶醉翻唱「你是我的眼」。(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童」凡響!大陸江西省一位綽號「小臭臭」的5歲網路童星代雯奇,近來翻唱了蕭煌奇的成名曲「你是我的眼」,雖然她歌唱技巧不算純熟,聲音也有些稚嫩,但清澈的歌聲正好符合曲子的空靈感,觸動不少網友的心。有趣的是,她錄這首歌時,為了融入情境而緊閉雙眼歌唱,讓許多陌生朋友真以為她也「看不見」,因此影片最後當她將睜開眼的那一刻,也把網友們都嚇了一跳!

▲父女合唱「你是太陽我是星星」。(圖/翻攝自影片)

▲幸福父女檔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想生一個!」(圖/翻攝自影片)

小臭臭3歲時因和爸爸合唱王菲的「因為愛情」而聲名大噪,還曾經獲邀上節目表演。兩人合唱的歌曲「你是太陽我是星星」影片,至今已獲得近40萬點閱率,父女的歌聲配上兩人相處點點滴滴的畫面,讓感性的網友「看著看著就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