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胞弟劉政池 涉侵占陽明山國土上千坪遭搜索約談

▲涉侵占國,劉政鴻胞弟劉政池列犯罪嫌疑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被控竊佔國有地案,士林地檢署14日指揮調查局等單位,兵分11路展開搜索約談行動,並將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劉政池。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9月指控,劉政池在陽明山興建溫泉別墅七七行館,涉嫌佔用1800坪國有地做觀景草皮並砍樹、挖地道、私設噴水孔等設施。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分案調查,經蒐證後,檢察官上午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檢察事務官、陽警隊,並會同國有財產署、陽明山公園管理處等單位,兵分11路搜索,檢方也將傳喚劉政池到市調處說明。

檢方指出,七七行館雖未佔用國有地,但毗鄰所使用的圍籬、種植的花草樹木等附屬設施涉嫌佔用國有地,面積達1400坪。(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