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姜敏京疑爆乳陪酒照外流 衰遭陷害憤提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雙人女團「Davichi」唱功一流,被粉絲封為「鐵肺姐妹」,而成員姜敏京(姜珉耿)不僅歌聲動聽,天使臉孔加上D罩杯火辣身材還曾名列「韓國最辣女星」前3名,未料先前網路上卻流傳出疑似她穿著爆乳性感洋裝的陪酒照,事後證實是遭人惡意合成,氣得她決定提告。

▼姜敏京(姜珉耿)遭網友合成陪酒照,氣得她憤而提告。(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3月時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是姜敏京的陪酒照,只見照片中的女子身穿粉紅色爆乳洋裝,露出白皙大腿坐在一名中年男子身邊,由於該女五官神似姜敏京,雄偉上圍也與本尊大致相符,乍看之下有不少網友信以為真是藝人姜敏京下海從事性接待行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敏京(姜珉耿)身材火辣,是新一代性感女神。(圖/翻攝自nate)

照片曝光後,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姜敏京得知後也大為光火,憤而向法院提起告訴,13日韓國中央地檢署以妨害名譽罪將犯案的2名網友起訴,還給她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