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憐?高振利突停車趴方向盤 見警立即「恢復正常」

▲高振利疑似「昏倒」,外界質疑他故意博取同情。(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13日以1200萬元交保,當晚他前往當地派出所報到後,一看到記者立刻當場蹲了下來,似乎身體不適,開車回家途中又突然緊急停車,甚至趴在方向盤上休息,有民眾報警求救,但等到員警前來關切,高振利又馬上「振作」開車離去,引發「博取同情」的質疑。

大統油品造假案昨日首度開庭,檢察官當庭聲請羈押高振利,法官認為這段期間報到情況良好,不用羈押,但將原本100萬元交保金提高到1200萬元,高振利需要再補1100萬元,法官問高振利有沒有意見,高非常虛弱,擠出六個字「我現在沒有錢」,律師打電話通知高妻,趕在傍晚4點50分籌足1100萬元辦理交保。

晚間,高振利戴著帽子、口罩到派出所報到,出來後一看到記者就蹲了下來,一副痛苦模樣,有民眾上前關心,還問他需不需要叫救護車,高振利並沒有多說甚麼,又慢慢的站起來,然後開車離開。

可能是真的太累了,高振利開車途中突然緊急停車,只見他口罩歪斜、倒在前車座位上,還趴在方向盤上休息好一陣子,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但一見員警前來關切,高振利又馬上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