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問題油不排除第3方檢驗 洪堯昆:考慮停售該產品

2013年11月13日 21:12

福壽董事長洪堯昆表示,未來不排除對貿易商求償。(圖/記者林潔玲攝)

▲福壽董事長洪堯昆表示,未來不排除對貿易商求償。(圖/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福壽(1219)今(13)日爆出大自然葡萄籽油含有銅葉綠素,福壽董事長洪堯昆晚間舉行說明會指出,還在追查中,但從西班牙進口皆有附國外檢驗書,同時內部專業人員也表示並無含銅葉綠素成分,因此應該是沒有問題,同時也表示將不會再販售該款油品。

洪堯昆表示,該產品僅在量販店家樂福有進行販售,已通知下架,同時消費者可進行退貨服務。他強調,該產品基本上就會不賣了,不管從哪個國家進口都會有風險,其實進口油是希望因應消費者需求才進口,若是消費者有疑慮未來就不會去進口油品,取決於消費者滿意度。

此外,洪堯昆也進一步表示,未來不排除進行第3方檢驗,同時也不排除將對貿易商求償。他說明,該商品是透過貿易商VIDORIA進口兩批葡萄籽油,分別進口10,000公斤以及4000公斤,進口油品後直接分裝並無改變成分。

福壽強調,該油品今年度總銷售量為4805公斤,營業額為73萬元,同時平均年銷售量為5380公斤,營業額為82萬元,約占公司營業額0.008%,比重相當小,因此對於財務部分影響不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