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CAA/「大物」威金斯、帕克互飆分 堪大11分差退杜克

點評:這三個大物都表現得很不錯喔!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被視為2014年NBA選秀會兩大狀元熱門人選的堪薩斯大學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杜克大學帕克(Jabari Parker),13日首度在NCAA賽場上正式對決,雖然兩人在個人表現上不相上下,但最終威金斯所屬的堪大以94比83擊敗杜克。

早在高中時期就名滿全美的威金斯和帕克,今年分別宣布就讀堪大和杜克,而兩人13日也首度在NCAA賽場上正面交鋒,威金斯全場15投9中,拿下22分、8籃板,還在比賽最後一分半鐘時連下6分,其中包括面對帕克防守時所完成的進算爆扣,而帕克也有27分、9籃板的亮眼表現,但最終仍由威金斯所屬的堪大以11分差贏球。

對於在這場備受關注的對決中勝出,威金斯賽後說道,「偉大的球員造就偉大的對決,我認為我們全隊,不論是誰在球場上,都有很棒的發揮,這就是我們最終勝出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秀大物帕克(中)與威金斯(右),首度在NCAA賽場上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輸球的帕克也很有風度的表示,「他們比我們更想贏,在下半場也打得比我們出色,我現在還需要增加一些經驗,畢竟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而杜克K教頭(Mike Krzyzewski)也說道,「我們今晚打得不差,只是在防守端和下半場表現不是很好,尤其在關鍵時刻,我們無法阻止對手,其中一部分也是對手很棒,他們真的很不錯。」

除了威金斯和帕克繳出亮眼成績外,同樣被視為明年選秀會「大物」的肯塔基大學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也在稍早與密西根州大的比賽中,繳出27分、13籃板的優異成績,只可惜最終肯大以74比78敗給密西根州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CAA威金斯堪薩斯杜克帕克肯塔基藍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