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味全黑心油品 檢調再約談味全2職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為追查味全黑心油品的製造及檢驗流程,檢調人員近日密集約談味全公司相關人員,13日再約談味全公司施姓油品研發經理及頂新製油屏東廠蔡姓品管員,2人面對調查局人員有關橄欖油油品的製程,及檢驗大統長基油品等相關問題的訊問時,均以一切按公司規定辦理回答,下午2人被送到北檢由檢察官複訊中。

為釐清味全公司製油及檢驗過程,檢調近日密集以證人身分,傳喚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副所長及相關研究人員說明,今天中午又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將施姓油品研發經理及蔡姓品管員談到案,並在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2人面對媒體追問,都低調不回應。

衛福部在查獲頂新代工味全部分油品使用大統長基橄欖油後,屏東地檢署與台北地檢署即分工就味全黑心油品案展開偵辦,並由北檢負責偵辦味全台北公司涉嫌犯罪事實部分,於是檢調人員在6日搜索味全總公司,並傳喚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總經理張教華及4名證人,訊後檢察官分別諭令魏應充、張教華新台幣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證人則請回。

目前,檢調正加快腳步對全案進行偵查,不排除再約談頂新及味全公司高層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