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出道誕生差1年 親密照大回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演出清裝穿越劇《步步驚心》翻紅,和女主角「若曦」劉詩詩共譜揪心虐戀,這對螢幕情侶同時在13日凌晨選擇公開戀情,獲得各界祝福。只是,2人年齡相差17歲也備受矚目,尤其男方在1988年出道,當時劉詩詩只有1歲。想看更多►►►《步步驚心》吳奇隆、劉詩詩親密照大回顧

1988年夏天與蘇、陳志朋3人組成「小虎隊」正式出道,劉詩詩則是1987年3月10日出生,相差17歲的2人在各自生命中最重要的起點僅相差1年。不過,有網友認為,吳奇隆的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即便年齡有差距,外型也是相當般配。

▼吳奇隆出道和劉詩詩出生差1年,隨著2人戀情曝光也讓這段巧合成為討論話題。(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10日被拍到暗夜在女方位於上海的家幽會8小時,13日凌晨就火速在微博上認了戀情,除了如雪片般飛來的祝福外,連當年和他共組知名天團「小虎隊」的成員蘇有朋也在第一時間給予支持,並稱:「我又相信愛情了!」

另外,日前剛好有媒體整理了吳奇隆和劉詩詩在《步劇》中的「親密照」,讓許多劇迷回顧後大喊:「終於等到成真的這一刻了!」

想看更多►►►《步步驚心》吳奇隆、劉詩詩親密照大回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