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蔣欣趕搭戀愛潮 認了《步步驚心》十爺葉祖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情侶又一對!「華妃」蔣欣日前悄悄的在微博公開與《步步驚心》的十爺葉祖新戀愛ing。吳奇隆與劉詩詩13日凌晨突然自曝熱戀、恰巧之後楊冪放上與劉愷威婚戒照,眾人一同感染幸福氣氛的同時,竟意外發現蔣欣早在11日公布自己與葉祖新的戀情。

▲「華妃」蔣欣微博認了《步步驚心》十爺葉祖新。(圖/翻攝葉祖新、蔣欣微博)

據陸媒報導,蔣欣於11日光棍節突然公開戀情,凌晨在微博上寫下:「你是帶走我走出陰霾的那輪風雨後的陽,我慶信妳在那!……世間最美妙的事莫過於此:你愛的人正巧也深愛著你……」但當時遇到汪峰告白章子怡新聞,此事並沒有受到外界注目,這次隨著「奇詩戀」、「威冪戀」相繼公開,她與葉祖新的戀情才意外再度受到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蔣欣與葉祖新的戀情一直被外界傳了很久,但雙方始終沒有正式公開,她在文中雖然沒有表明對誰喊話,但緋聞男友葉祖新隨後轉貼吐槽她:「妳忘記TAG我了!」讓2人戀情正式對外公開。

▼「華妃」蔣欣背後的男生身影疑似是葉祖新。(圖/翻攝蔣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