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曉明」顧又銘遭爆發山寨財 自創品牌涉抄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顧又銘自創品牌疑似仿冒。(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

「男神」顧又銘因外貌像黃曉明,以「山寨黃曉明」的名氣在演藝圈撈了不少錢,而自創的休閒服裝品牌GYM,也在香港、北京開店,一個月一家店為他賺進台幣25萬元,並還計畫進軍台灣。但現卻被爆自創品牌竟是抄襲新加坡知名服裝品牌NUM的山寨品。

據《壹週刊》報導,顧又銘三年前透過新加坡創作人李偲菘、李偉菘認識了NUM創辦人蔡尚志,並也曾以男模身分出席該品牌的活動走秀。事後,顧又銘與友人曾主動向NUM要求代理並抽成該品牌50%的營收,談判破裂後,設計雷同NUM品牌的GYM便在北京開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尚志怒斥:「他不只抄款式,連字體顏色都不換,太誇張。」,雖然NUM在自家DM上強調:「本公司並無授權任何代工或合作夥伴發行」,但仍不少人拿顧又銘的品牌衣服來NUM要求換貨,蔡尚志還透露因顧又銘的抄襲事件已讓NUM一年損失新台幣500萬元,令他們飽受困擾。

顧又銘所屬的經紀公司艾迪昇方面回應,僅負責顧又銘的經紀約,而顧也只是GYM的股東之一,不能代表品牌,將轉告狀況,交給品牌發言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