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腳心型伏地挺身」操洪仲丘 陳毅勳:我沒把握會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陳毅勳被軍檢依「上官藉勢凌虐軍人致死」罪嫌起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院12日審理洪仲丘案,傳喚陳毅勳等11名戒護士和5名禁閉生,禁閉生證稱,陳要求大家做「加強版伏地挺身」,洪曾反映做不下去。審判長鄭吉雄問,此動作源自哪裡?陳坦言,自己也沒做過,不知道做不做得起來

合議庭傳喚戒護士和禁閉生進行交叉詰問,釐清洪仲丘7月3日死亡當天上午,操練過程中是否有不當凌虐。禁閉生口徑一致說,大家操課內容都一樣,沒有特別操洪,但洪體能較差,每次都最慢做完。

禁閉生證稱,洪仲丘出事當天上午,陳毅勳要求進行「墊腳伏地挺身」(腳墊在牆壁上,雙手呈心型做伏地挺身),以及「板凳伏地挺身」(腳墊在高90公分板凳上,雙手呈心型做伏地挺身)。

禁閉生表示,洪曾反映做不下去,陳說「你說做不完,不也做了10幾下了?」洪做到30下再次反映,陳回「你剛剛做10幾下做不下去,現在不是做到30下了?」陳不理會要求繼續,洪只好硬著頭皮做完。

▼陳毅勳(著迷彩服)對禁閉生進行體能訓練,右三為洪仲丘。(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