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苦練太極拳15年 美女老師范嫚紜一字馬超輕鬆

點評:劈一字馬筋骨要軟。

▲美女國手范嫚紜練太極!好功夫拿20座冠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美女太極拳國手范嫚紜,身材嬌小、臉蛋清秀,打起拳來可是功夫了得,拿下20項比賽國內外冠軍,行雲流水的拳法是苦練出來,像是一字馬的好身段,對她來說輕而易舉。(看圖/太極拳美女國手范嫚紜)

如果你還認為太極拳是老人強身體魄的運動,可就太落伍了!左勾拳,右鉤拳,小女子武功了得,太極拳美女范嫚紜拳拳有力,收放自如。今年28歲的她出國比賽得冠軍,20座比賽獎杯是囊中物,還是唯一打入亞運的國手,輕鬆打一套太極拳柔中帶勁,動作行雲流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嫚紜小時身體弱,打太極拳練健康,瓜子臉,身材又嬌小,沒受到先天限制,苦練15年功,練拳打千遍,柔軟身段靈活自現,拉筋之後,一字馬輕而易舉,轉過身輕靈優雅,全都是苦練出來。

「同學上課了!」卸下國手光環,范嫚紜馬上變身成高中生最愛的太極拳美女老師,滿滿活力教導學生一起練拳,結合專業把太極拳的精髓繼續傳承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