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都是我兄弟!幼貓幫2雪貂舔毛洗澡融化網友心

▲內德和2隻雪貂成為好麻吉,睡覺或玩樂都要在一起。(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同動物就算是長相和個性不同,同樣能當好朋友!小貓咪摟著2隻雪貂,還幫他們洗澡,舔完右邊雪貂的耳朵,再舔舔左邊這隻的脖子,2隻雪貂睡得香甜,絲毫沒有被吵醒。這段約20秒的影片傳到YouTube,短短2周創下近15萬的點閱率,不少網友直呼「心融化了一地」、「獲得滿滿活力」。

主人7月初帶回1隻幾周大的小貓咪內德(Ned),原本擔心家裡2隻雪貂會排斥,還猶豫要如何將內德介紹給雪貂,不過事實證明,主人的擔心是多餘的!不同物種還是可以當「麻吉」,2貂1貓變成3兄弟,無論是睡覺或玩樂都要如影隨形,感情相當融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表示,雖然內德年紀比較小,可是反而會照顧2隻雪貂,平時3兄弟玩樂的方式就是「互咬」,有時候還會疑惑「牠們真的是在玩吧?」3兄弟睡覺時特別喜歡親密地「堆」在一起。目前YouTube上有3段內德和雪貂相處的影片,不少網友都催促主人「多傳一點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雪貂 寵物 動物 跨界情誼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