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初美沙希腿張開開 牛仔坐姿試新鞋不走光耶!

 

▲AV女優初美沙希試穿新鞋,探討內衣褲不會春光外洩。(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把女性的背影、正面身材形容成凹凸版堪稱一絕,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在「穿鞋」列系中,讓AV女優初美沙希以跪姿背對鏡頭的方式示範新招式,成為少數不露出內衣褲的成功例子。(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在「グラビア履き」片段中,初美沙希跪在椅子上,背對攝影鏡頭,再微抬雙腳穿上鞋子,彎身角度不大,上下半身都沒走光,凹版印刷的穿鞋方式,保住了底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段「ロデオ」影片,初美採用牛仔坐姿,雖然兩腿張得開開的,但是用鞋子巧妙的壓住短裙,已顧好了一半;同樣的,騎馬時也要保持腰桿子挺直,彎身穿鞋之際小露了事業線,但是無傷大雅,成功!

至於「ぼっち」的示範方式,孤孤單單的一人,將鞋子一丟,伸腳穿上是沒多大問題啦!但是蹲下身綁好鞋帶,裙底風光又外洩,算是危險性超大的失敗例子。

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