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式溜冰/舞「義」精湛 寶拉靠康康舞曲「溜」第5金

點評:寶拉帶動整場觀眾情緒,實至名歸!!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於台北體育館進行的2013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在成年女子個人冰舞項目連續4年奪金的義大利女將寶拉(Paola Fraschini),12日自由冰舞以康康舞曲博得滿堂彩,最後以總分255.7分為自己寫下5連霸紀錄。

▲義大利溜冰女將寶拉(Paola Fraschini)。(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現年29歲的義大利女將寶拉,自2009年起已連續4年奪下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金牌,她在11日成年女子個人指定冰舞,先是以121.8分在17位參賽選手中排名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自由冰舞,寶拉以康康舞曲,時而嬌媚時而俏皮舞風融合溜冰技巧,不但讓全場觀眾拍手叫好,也在藝術性表現部分,從7位評審手中拿下3個滿分10分的成績,總分255.7分擊敗各國好手再度奪金。

為了這次錦標賽,寶拉表示她花了9個月時間練習,光是自由冰舞就將近6個月。別看她上了場表情豐富,肢體語言充滿自信,寶拉私下表示上場還是緊張,「因為參賽選手一次比一次厲害,所以奪牌也越來越難。」

但是這位5度金牌女將也透露安定心情的秘訣,「我都會告訴自己,『I can do it!』讓我上場後放鬆不少。」這也是寶拉首次來到台灣,當然不免俗地到台北101一趟,可惜8日才抵台的她並沒有時間好好逛逛台北,寶拉也笑說,「下次如果有機會當然還要來。」

▲義大利溜冰女將寶拉(Paola Fraschini)。(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義大利溜冰女將寶拉(Paola Fraschini)。(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