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會說話還有口音?陝西榆林警方微博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一出包,天下皆知~

▲女屍會說話還有口音?陝西榆林警方微博出包。(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警方日前在微博PO出「屍源尋找」訊息,內容竟出現「無名女屍,陝北口音,自稱榆林吳堡人……」,令網友看了大吃一驚;榆林警方12日在微博道歉,表示是工作人員失誤所造成的烏龍。

「一條微博嚇死我了!」近日有網友表示,陝西榆林公安局官微日前發佈的訊息讓人傻眼:「10月18日,延安市洛川縣一廢棄房內發現一無名女屍,陝北口音,自稱榆林吳堡人……」,這條微博被多個公安局官方微博轉載,引發爭議。

有網友吐槽,「屍體也會說話?」還有人認為,公安微博代表著公信力,PO文應該要客觀嚴謹,這樣搞笑的微博實在不該。

榆林公安局官微今天就「女屍說話」微博致歉,澄清是工作人員失誤,把「據知情群眾提供線索」這句話漏掉了,並表示誠懇接受批評,「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