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保鑣誤認成粉絲猛推! 少時潔西卡頭撞欄杆倒地不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保鑣為保護藝人動手打粉絲的事件層出不窮,只不過這次輪到保鑣也出了包!少女時代11日結束香港演唱會準備搭機返國,機場聚集大批粉絲及媒體沿路搶拍,場面相當混亂,未料潔西卡卻遭保鑣誤認成瘋狂粉絲,當場將她往旁邊狠推,導致她頭部受到猛力撞擊倒地不起,最後被經紀人攙扶迅速離開。

▼潔西卡在一陣混亂中遭保鑣誤認成粉絲推開,害她頭部受到撞擊。(圖/翻攝自微博)

據韓國媒體報導,少女時代連續兩天的香港演唱會完美落幕,11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返韓,一路上她們身旁圍著數名保鑣貼身保護,卻驚傳潔西卡竟被兩光保鑣以為是粉絲動手推開,害她頭部撞上旁邊欄杆,痛得她當場跌坐在地將近1分鐘都站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頭遭撞擊後,倒在地上無法站起。(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令人傻眼的過程全被現場粉絲拍下,只見潔西卡倒在人群中,整個人無力癱軟在經紀人的肩上被帶離現場,撞擊力道看似不輕,引起粉絲憤怒砲轟保鑣太不專業,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並未作出任何回應。而少女時代的師弟SHINee先前來台時也爆出韓國保鑣動手打粉絲事件,保鑣的暴力舉動引起外界一陣撻伐。

▼潔西卡遭誤認成粉絲被推。(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