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王四神記》李智雅皮繃腫臉變化大 復出遭質疑整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智雅睽違2年復出拍攝新電視劇《結婚3次的女人》,日前播出電視劇首播時,皮繃腫臉的樣子被網友質疑整形,但經紀公司解釋她身體狀況不好,拍戲時剛好遇到水腫,才被誤認有整形傳聞。

▲李智雅在《結婚3次的女人》當中被質疑有整形,左圖是2011年電視劇《我是花》。(圖/翻攝Nate)

憑藉《太王四神記》走紅的李智雅,自2011年發生與徐太志、鄭雨盛之間的「三角戀」之後,形象嚴重受挫暫時離開演藝圈,暌違2年過後回歸螢幕接拍電視劇《結婚3次的女人》,不過在電視首播之後,被網友質疑進廠「修修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智雅在電視劇中皮繃臉腫的樣子,被網友譏笑整形整過頭,但經紀公司對於整形傳聞出面解釋,強調她並未做過任何手術,因為拍攝期間造成臉部水腫才被誤解。不過網友並不買單,還拿出她出道時的樣子與現況對比質疑變化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