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獎落誰家? 快來預測您的最佳人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把握機會來投票喔。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金馬影展於8日正式開幕,是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該獎今年堂堂邁入第50屆,對於華人電影圈的意義格外非凡。為了讓影迷都能感受金馬氛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次和《台灣新浪》合作開闢投票平台,網友們只要註冊新浪微博帳號就能上網參與,選出自己心中最理想的人選。

趕快點選「第50屆金馬獎 - 榮耀50、得獎預測」,投下神聖一票!

金馬獎,金馬50,新浪微博,電影,華人電影,華語電影,李安

第50屆金馬獎盛況空前,還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評審團主席。(圖/東森新聞)

該怎麼投下自己的神聖一票呢?點擊連結,立刻前往「第50屆金馬獎 - 榮耀50、得獎預測投票」網址,總計有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導演、最佳新導演、最佳劇情片等選項可投,也可用臉書登入新浪微博帳號,決定人選再按下投票鍵就能搞定,趕緊動員您的親朋好友來參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