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小模Sora林酉芯追星夢 低潮時一度打掃抵房租

▲秒殺賣包!網拍混血名模Sora月賺15萬元。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混血小模Sora林酉芯有著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五官相當深邃,靠著拍攝廣告和當網拍模特兒,一個月進帳15萬元,但剛出道的時候,曾經窮到付不出8000元的房租,甚至還幫房東打掃來抵帳。她為了成為電影演員,現在終於小有名號,持續為她的夢想打拼。(看更多~混血名模Sora林酉芯照片)

廣告片段中,網拍模特兒林酉芯一副深邃臉孔,甜美的笑容,還帶著幾分青春洋溢,讓人看了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大家好,我是Sora林酉芯。」有著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頂著混血兒光環,讓林酉芯更添幾分魅力,但身為台灣人的她,講得一口流利的台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酉芯撂台語表示,「今天6點結束的話,我6點半的case,我就要立刻就是大家有看過電影裡面《色戒》嗎?就是像梁朝偉那樣,那個包包收一收,就立刻穿進(車裡)去。」

林酉芯靠著拍廣告和當網拍模特兒,1個月可以賺進15萬元,忙起來的時候,1天還要趕3個場;但她其實剛出道時,參加3、40個試鏡全落榜,曾經窮到付不出8000元房租,還要幫房東打掃來抵,但靠著認真努力,還有展示商品的小訣竅,終於闖出名號。

◄網拍混血名模Sora林酉芯。(圖/翻攝Sora粉絲團)

林酉芯表示,「我會想像說,我跟圍巾在哪一個場景,比如說我們在很冷的巴黎,(那薄的圍巾呢?)薄的我們就必須給它賦予多一點生命,因為它比較...,你知道若隱若現。」

現在她行程滿檔,要找她拍照還要提前1個月預約,但她的夢想不只是成為一個混血名模,還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成為電影演員,雖然曾經走過低潮,但她努力不懈,永不放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混血名模Sora林酉芯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