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瘋狗浪奪8命 台鐵夫妻檔同赴黃泉 兒坦然面對不責難

▲鼻頭角龍洞奪命瘋狗浪,戶外教學8死8傷,家屬哭斷腸。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學員及家眷,原本想藉參與社區大學課程充實自我,沒想到卻在鼻頭龍洞地質公園遇瘋狗浪襲擊,造成8人喪命,其中包括一對台鐵夫妻檔,還有阿嬤和外孫女;10日法會現場,家屬哭紅眼,場面令人鼻酸。

家屬捧著60歲的王陳秀鳳、12歲喬喬的遺照,祖孫倆雙雙喪命在龍洞瘋狗浪中,喬喬的母親雙眼已經哭到紅腫;9日下午,她帶著家人參加社區大學課程,媽媽 和女兒卻被瘋狗浪捲走,再見面時已經變成冰冷遺體。家屬說,阿嬤平時最疼的這個外孫女,有好吃好玩的絕對少不了,未料這次祖孫倆出門同遊,卻回不了家。

另外,罹難者王福仁(52歲)、陳玉蓮(48歲)夫婦都任職於台鐵材料處與電務處,兩人感情很好,中午會一起用餐、搭火車上下班,台鐵員工驚聞噩耗,都表示難以置信。

兩人的大兒子王裕書目前正在服役,二兒子就讀大學。王裕書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父母幾乎從不爭吵,且全家都喜歡接觸大自然,也了解有一定的風險,他坦然面對,不會責怪風管處與帶隊講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