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惡搞?「豬排妹」向雞排妹致敬 DIY肉色胸罩貼豪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當年在因穿著清涼大秀傲人胸器示範要如何炸雞排的影片,在網路上一夕爆紅,之後便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伶牙俐齒的她最近常因評論社會時事而引起話題,近日有支名為「豬排妹向雞排妹致敬」的影片,仿照她之前討論「多元成家」議題的模式,脫衣談時事、做DIY教學,被網友封為「神級惡搞」。

▲豬排妹向雞排妹致敬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豬排妹」仿照雞排妹討論多元成家議題的影片模式,一邊撥髮一邊和觀眾報告近況,自己因為豬排吃太多肚子痛,所以去看了腸胃醫生,並仿照雞排妹在影片中介紹「喉音」診所的模式,強調指的就是「(看)腸子和胃的醫生」,接著,頂著濃妝和假髮的他打著「混油團體」贈送T恤的名義,暢談食安問題,同時示範「混油背心」的DIY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排妹在影片中不斷模仿雞排妹常用得肢體動作,例如撥髮、眼睛往上吊等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豬排妹連脫衣露出肉色胸罩的橋段都有巧妙的安排,只見這位體格壯碩的反串辣妹一脫掉黑色背心,隨即露出用膚色膠帶貼成的胸罩,緊緊包住胸前「豪乳」,加上揣摩到位的說話方式和表情,笑翻不少網友,但也有人認為影片內容有諷刺雞排妹之嫌,直說:「根本神婊!」

▲本尊雞排妹認為豬排妹的「膠帶內衣」很有創意。(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23歲的豬排妹還是學生,在中部念書攻讀會計,因為熱愛表演所以和家人約定好3年內要闖出名號,過去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中模仿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他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表示,雞排妹的說話特徵是眼睛喜歡往上吊,並伴隨豐富的肢體語言,是個愛說故事的人。而本尊看完影片後則表示「膠帶內衣」相當有創意,但內容略顯不足,強調既然有能力傳播訊息,就應該告知觀眾「應該知道」的事。

▼豬排妹向雞排妹致敬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