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攝影師盯上數周 拍到海狸對著電腦大驚失色

▲海狸:完蛋,當機了!我沒存檔!(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海狸正在使用牠的筆記型電腦,不知看到啥了,竟如此震驚!……儘管照片看起來像一時乍現,但其實花了攝影師好幾周才拍到這個「完美的姿勢」。

攝影師Leopold Kanzler以最新的蘋果產品(沒錯,是真的水果)引誘海狸到電腦附近,並使畫面看起來儘可能自然。他說,「我必須非常有耐心,等候海狸站在適合的位置。對於這樣的成果,我不知道是『我』還是『海狸』誰比較開心,但牠似乎很樂意接受這麼多可口的點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是在奧地利維也納的多瑙河附近拍得。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狸動物BeaverLeopold Kanz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