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轉身避馬握手 網友KUSO:蒼生萬物都怕死亡之握

▲馬連暗潮湧?馬英九欲握手,連勝文轉身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延後至10日舉行,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一到會場就與黨員寒暄,並逐一握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恰巧在旁面向馬英九,眼看馬英九靠近,連勝文突然轉身180度與他人握手問好,巧妙避開馬,隨後王金平進場,連勝文又轉回原本站的方向,網友笑稱連勝文避開「死亡之握」。

9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深陷關說案,馬英九曾以「大是大非」的原則表示不允許關說,當時連勝文力挺王金平,批評中華民國不是大明王朝,暗指馬過於專斷,全代會碰面連又巧妙避開握手,讓外界諸多猜測;網友們則不改KUSO本領,稱連勝文「與死亡差(擦)肩而過」。

總統馬英九自上任後,發生大小「衰事」,被網友惡搞說是史上最「帶賽」總統,與他握過手的人都逃不過「死亡之握」,王建民、曾雅妮、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星雲法師等都沒有逃過「毒手」,因此連巧妙避開馬的握手,網友馬上發揮毒舌本領,直說連勝文有「爬文」知道馬的雙掌威力,其他網友也直說握不得,凡是蒼生萬物都怕死,死亡之握不是浪得虛名,當然要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