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看到哪!宅男女神阿喜公車上彎腰倒奶若隱若現

▲阿喜寫真書第二波預購,火辣緊身皮衣登場。(圖/天晴音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人氣強強滾!日前開放寫真書預購,一週內追加3次,還沒開始正式宣傳,2千本已全數銷售一空。廠商看中阿喜魅力,大手筆贊助55輛公車宣傳。不過,即將開始上節目寫真書宣傳的阿喜,現在最怕的反而是自己舌頭打結,經紀人恐嚇她:「已經多了主持人的身分,要是再放空接不上話很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廣告將會放阿喜陽光、性感的造型。(圖/凱特文化)

阿喜自然、甜美形象,深受廠商喜愛,一聽說阿喜要推出寫真書,記憶體產品廠商二話不說買下三十輛公車廣告,觀光局以阿喜肖像作為反日租大使也買下二十五輛公車廣告,飲料廠商也買下便利超商的LED銀幕廣告,砸大錢情義相挺,讓阿喜受寵若驚。

▲阿喜最近很擔心上節目宣傳寫真集,舌頭不輪轉。(圖/天晴音樂)

而出版社與記憶體廠商合作,推出限量專屬隨身碟的寫真書預購。只要憑附贈的序號,就可以藉由阿喜專屬隨身碟下載寫真書主題曲《快樂到不可能的事》並同時獲得寫真花絮短片及寫真桌布,限量15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