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隊簽名球衣飆破十萬 張民諺義賣嚇傻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張民諺2011年轉隊來到兄弟象,出賽機會增加,9日球隊告別賽前,「阿Ken」感謝兄弟給他舞台,讓他有機會重生,「能來這裡重新開始,算是很有緣份,這段期間也感謝球團的照顧。」

▲▼張民諺作公益。(圖/取自載熙國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別賽當天早上,張民諺起了個大早,先前往新竹市載熙國小參加兒子的園遊會,不只在攤位上忙進忙出,還先抽空義賣球衣、球棒。

「阿Ken」透露去年帶了兩支球棒前往義賣,其中一支有彭政閔親筆簽名的球棒,最後約以4千元售出,他和黃仕豪的簽名球棒也以3千元被帶走。

同樣是彭政閔簽名球棒,今年卻喊到5萬元,全隊簽名球棒也以6萬1賣出,簽有兄弟象全體球員的簽名球衣更高達12萬元,張民諺認為從義賣盛況就能看出職棒回春和兄弟象轉賣的影響有多大。

「阿Ken」透露自己帶去的那件球衣,是自己來到兄弟象的第1件黃衫,「也是我擊出第1支再見安打時所穿的球衣,能拿來作公益,我覺得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民諺兄弟象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