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平靜轉不捨 陳江和:兄弟兩字留心中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賽前表現平靜,但在將近兩萬球迷淚送下,兄弟象中生代球員陳江和也難掩激動情緒,「感謝大家陪我們一起度過這兩天,心情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但我相信『兄弟』兩個字會永遠留在你我的心中!」

▲陳江和在兄弟象告別賽也上場守備。(圖/記者黃克翔攝)

告別賽前,「紅龜」說自己心情複雜,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賽後,象隊在離開球場前,仍開了一次會議,球員各個表情凝重,陳江和在經過沉澱後,試著說出自己的感觸,「從業餘到職棒,洪家對台灣棒球就像養小孩,現在小孩長大了,要自己成家立業了。球團的貢獻,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成立29年,是中華職棒最有人氣的球隊;「紅龜」在2007年披上黃衫後,深刻感受象迷的熱情,「情有獨鍾」是陳江和對球迷的形容,「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離開過,就像談戀愛一樣。」

陳江和認為沒有球迷就沒有兄弟,「我相信今天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秉持同樣的信念,繼續在埸上奮戰!也期待可以繼續得到大家的呐喊跟掌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江和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