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隊僅3安 0比1落敗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0日中日經典對抗賽第3戰,中華隊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終場以0比1落敗。

▲陽岱鋼打第4棒。(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2局郭俊麟只被擊出1支安打,3局上兩出局後,菊池涼介先敲安,再靠盜壘和暴投上三壘,接著岡島豪郎也擊出安打,日本先馳得點攻下1分。4、5局郭俊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一出局後,陽岱鋼揮出中華隊第2支安打,不過張進德、林瀚接連遭三振,中華隊無功而返。5局結束,日本以1比0領先。

7局下,陽岱鋼靠日本失誤上壘後,再以下兩棒推進上三壘,不過陳俊秀代打擊成滾地球出局,中華隊還是未能得分。

9局上羅嘉仁登板,兩出局後淺村榮斗擊出安打,羅嘉仁再讓丸佳浩擊成飛球出局。9局下日本換上益田直也,益田直也投出連3次三振,中華隊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