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坎諾恐與洋基為敵 沙巴西亞:不要走

點評:留下來,或者跟我走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麻吉坎諾(Robinson Cano),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由於他離開洋基隊的機率不小,高層已開始物色其他人選,但隊友仍對他不離不棄,「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10日接受訪問時特別溫情喊話,「坎諾,不要走。」期望這位戰友能繼續待在紐約。

沙胖自從2009年進入洋基開始,就與坎諾建立不錯的關係,兩人有時還會相約去看球,只是兩人的關係可能在今年劃下休止符,因為坎諾想要一紙10年3億美元合約,對於任何球隊來說都是強人所難,更不用說是洋基。日前傳出洋基只願提供7年,平均2300萬美元年薪的合約。

▲沙巴西亞(左)與坎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一起打拚5年的戰友可能離開,沙胖心裡有些不捨,「他是現在最強的二壘手,也是我的好朋友,讓我們看接下來會怎麼樣吧。這段期間我跟他見很多次面,但不會想只把焦點放在合約上,所以我只希望他能留下來,為他與他的家人做出最好決定。」

洋基對在2013年面臨挫敗,自08年之後,再度無法打進季後賽,而且還眼睜睜地看世仇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洋基補強刻不容緩。沙胖說,「我會盡力幫忙招新,因為我想拿冠軍,看著紅襪奪冠是多麼不好受的事,我希望是自己拿著冠軍盃,所以只要能做吸引好手來的事,你都得做。」

本季沙胖球威銳減,戰績14勝13敗,防禦率高達4.78,比過去3左右的數據還多出許多,除了腳傷外,他還認為可能是減重減過頭的關係,這個冬天要讓自己的身體比今年還強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