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治24分率溜馬7連勝 希柏特:他將超越米勒

點評:喬治哥好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溜馬差一場勝利,就能進軍總冠軍賽,本季這支新興強權從開季就展現出問鼎東區龍頭的氣勢。溜馬10日作客籃網,雙方一路激戰到第四節,最終溜馬以96比91拿下開季7連勝,刷新隊史紀錄,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再度繳出24分、6籃板的好表現,隊友希柏特(Roy Hibbert)盛讚他將超越溜馬傳奇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

帶著6連勝的絕佳氣勢,溜馬10日來到布魯克林挑戰籃網,上半場打完,籃網僅以46比44、2分領先;不過第三節戰局產生變化,溜馬在新一哥喬治單節砍下9分的帶領下,打出28比21的攻勢,反倒在第三節結束後取得5分領先。

決勝節籃網一度在最後3分28秒,「白柱」羅培茲(Brook Lopez)上籃得手後,追到僅剩3分落後,不過接下來籃網王牌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卻出現一次要命的犯規,讓溜馬控衛希爾(George Hill)站上罰球線輕鬆罰進2球,將領先擴大為5分。


 

▲溜馬新一哥喬治率隊開季打出7連勝,獲得隊友讚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D-Will」隨後將功贖罪,一記跳投得手又在最後1分33秒助籃網將差距縮小為3分,接著對手跳投沒進,羅培茲順利搶到籃板,沒想到威廉斯緊要關頭再次出錯,球被溜馬禁區悍將衛斯特(David West)抄走,斷送追平比分的好機會;終場溜馬就在衛斯特穩穩罰進2罰後,以96比91、5分之差喜迎開季7連勝。

賽後溜馬長人希柏特大讚球隊新一哥喬治的表現,「米勒代表著溜馬的歷史地位,但我可以預見,喬治將來會超越他。」這位上季奪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搖擺人,開季前7戰繳出平均25.1分、7.9籃板、4助攻和1.7抄截的優質數據,展現出明星身手。

喬治以火燙的表現,率溜馬開季打出銳不可擋的7連勝,一周內連續擊敗東區兩大強權公牛和籃網,也刷新了隊史紀錄;近10個賽季,包括活塞、塞爾提克、湖人和黃蜂(現為鵜鶘)都曾締造開季8連勝的紀錄,溜馬下一場若能戰勝灰熊,將是自2010-11賽季以來,再度有球隊在開季連贏8場。

不過喬治很冷靜看待「連勝」,「我們不會擔心延續連勝紀錄這件事,我們只會專注在上場把球打好、盡全力去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