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崩壞!「最美小龍女」李若彤爆耍大牌、難搞惹人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李若彤當年和古天樂一起主演《神鵰俠侶》演出小龍女的完美古典形象,至今仍被視為經典之作,日前搭上陳妍希版本的熱潮再度受矚目,還被網路票選為「最美小龍女」,近日卻被媒體爆出她難得回歸幕前拍攝電視劇《女人俱樂部》,在片場耍大牌以「一線女星」自居,十分惹人厭。

▲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古裝美女。(圖/新浪微博)

據香港《3週刊》報導,李若彤近來因主演由曾志偉監製的電視劇《女人俱樂部》(《M Club》)重拾演員身分,卻被爆出她常自認為是一線女星而提出很多要求,還經常性遲到早退,令整個劇組相當頭大、抱怨聲連連。經過了解,她在片場真的很少與人互動,幾乎全程都是獨自一個人,不太和其他人交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若彤最近重拾演員身分,卻被爆出在片場耍大牌。(圖/東方IC)

李若彤耍大牌的消息傳開後,有許多死忠粉絲相當不以為意,認為已經貴為「超一線女星」的她,就算享有某些特權也是理所當然的,只要拍出來的作品大家喜歡就好,甚至有不少人懷疑消息根本是惡意抹黑,但也有人覺得傳言的可能性很高,直說:「好好的一個經典就這樣被毀了。」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