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戰力外測試絕地求生 林威助5次打擊4次上壘

點評:有不錯的開始!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人到了絕境都會有驚奇的反彈能力,就像旅日好手林威助一樣,10日日職進行「戰力外選手測試會」,林威助在細雨紛飛中5次上場打擊有4次上壘,其中還包括1支三壘安打,證明自己的打擊能力仍在,明年非常有機會繼續待在日本職棒的舞台。

本季林威助、許銘傑、蕭一傑與林羿豪都被原球隊發出戰力外通告,於10日在靜岡草薙球場進行戰力外測試,吸引眾多球迷與球探到場觀看。林威助在測試會中完全把握機會,除了第一次上場面對前樂天金鷹投手加藤大輔,擊出二壘飛球被接殺外,其他4次打擊都上壘。

▲林威助在測試會表現傑出。(圖/擷自日本雅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第二次進打擊區面對同為樂天的加藤貴大,面對138公里直球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證明自己的長打能力未衰退。第三個打席面對日本火腿的糸数敬作,揮出右外野安打;接下來兩個打席皆獲保送,分別面對的是同為台灣球員的前巨人隊林羿豪,以及曾來台打亞洲職棒大賽的DeNA右投吉川輝昭。

不僅林威助,投手蕭一傑在測試會中也有精采演出,面對4名打者都沒有讓對手將球擊出內野,有1次三振,1次內野滾地球與2次內野飛球被接殺。老將許銘傑表現不太理想,4個人次裡有1次觸身、1次四壞,被高須洋介擊出二壘安打,僅對樂天的定岡卓摩刺出三振。

另外,前興農牛洋投,今年待在養樂多燕子隊的正田樹,也在戰力外測試名單內,面對4名打者都讓他們出局,並包括1次三振。而台灣右投林羿豪讓兩位打者出局,卻也投出兩次保送。

結束10日的測試會後,22日將於名古屋再舉行一次測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