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被爆老公疑偷腥 舉刀喝斥:是不是讓你太自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才剛生完女兒4個月,老公郭宗坤就被媒體爆料疑似在外偷吃一名長髮E奶妹,還被拍到約會照片,她聽到消息後一路力挺到底,澄清夫妻倆彼此信任、感情堅定,近日又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大刀「開鍘」的照片,大罵:「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以幽默方式破除婚變傳言。

▲柯以柔親上火線和老公聯合演出「馴夫記」,以幽默方式化解婚變傳言。(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10日上午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自家日本料理店「味柔」,拿著料理刀架在老公郭宗坤的脖子上,除了表情猙獰,還用留言作勢訓斥丈夫沒拿捏好分寸才會落人話柄,最後俏皮的說道:「我飛天一劈、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配上老公緊捏耳朵一副求饒的模樣,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馭夫有術」的柯以柔在事件爆發後接受《中國時報》的專訪,心疼老公郭宗坤身兼公眾人物的另一半很辛苦,也已經被婆婆和媽媽痛罵過,這次教訓也算是替丈夫上了一課,她坦承:「老公問我真實想法,我笑說是不是讓你太自由?但我不覺得你偷吃。」夫妻情深表露無遺。

▲柯以柔展「正宮」大器力挺老公,夫妻情深表露無遺。(圖/取自柯以柔部落格)

此外,柯以柔也親口證實E奶妹確實當過店內工讀生,廚師老公郭宗坤被拍到和對方相約看電影當天另有其他員工同行,真的是基於安全考量才會送女方回家;同時澄清自家日本料理店業績沒有嚴重下滑,只是受到食安問題連環爆,導致民眾減少外食而受到一點影響,所謂「生意不好」只是老公沒有達到自設標準的一種「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