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田中聖報復爆料驚人醜聞 傑尼斯急塞2000萬封口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女性關係複雜,還違反規定偷偷經營酒吧副業,遭公司無預警掃地出門,成為傑尼斯史上第一個被開除的偶像,而近來則有日媒踢爆,前東家擔心他會向媒體爆料公司內部的驚人醜聞,因此給了他一筆巨額款項當作「封口費」,要他乖乖閉上嘴。

▼田中聖是第一位遭傑尼斯解雇的偶像。(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Cyzo Woman》八卦網報導,田中聖目前專心經營自己開設的酒吧,每天都會到店內巡視,據悉,他曾為了招攬客人,找來同公司中人氣頗高的師弟淀川由浩到店裡打工當活招牌,因此觸怒公司高層,也埋下他事後慘遭開除的導火線。

田中聖以KAT-TUN成員身分活動時,就被視為問題兒童,先前還被爆出自拍性器勃起照傳給粉絲,讓公司相當忍無可忍決定開除他,卻擔心他會向媒體公開有關公司的內部醜聞,因此支付2000萬日幣(約台幣595萬元)做為封口費,暗示他「要像個男人一點」,不要挾怨報復爆料公司的任何情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