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出美女 25歲佳麗伊莎勒奪環球小姐后冠

▲委內瑞拉佳麗伊莎勒(Gabriela Isler,前左舉手者)奪得2013年環球小姐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9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決賽,25歲的委內瑞拉佳麗伊莎勒(Gabriela Isler)從86國佳麗中脫穎而出贏得后冠;事實上,這在過去的6屆環姐選美中,這已經是委內瑞拉所拿到的第三座后冠。(看更多~環球小姐美美照片)

環姐選美主持人宣布最新冠軍得主,「2013環球小姐是委內瑞拉!」獲勝的這一刻,委內瑞拉小姐伊莎勒緊緊握著西班牙小姐的手又驚又喜,伊莎勒成為新出爐的環球小姐,接受全場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搖滾明星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在內的評審團,從86位參賽佳麗中評選出伊斯勒為后冠得主,2102年封后的美國佳麗卡波(Olivia Culpo)把鑽石后冠置於伊斯勒頭上,為她加冕,鑽石后冠不慎滑落,幸好她一手接起后冠。全球各地有數以百萬計觀眾,觀看環球小姐決賽轉播。

伊莎勒(右圖)現年25歲,身材纖細高挑,足足有180公分高,本身是知名的佛朗明哥舞者,也是電視台主持人,日前她在民族服裝的競賽項目中就豔冠群芳、氣勢驚人,相當被看好。

事實上,委內瑞拉盛產美女,過去6屆的環球小姐選美中,包含伊莎勒在內,已是第3頂后冠,委國總統馬杜洛立刻在推特感謝伊莎勒為國爭光。除了委內瑞拉之外,西班牙以及厄瓜多分別拿下2、3名,來自亞洲的菲律賓也拿到殿軍的好名次。

看更多~環球小姐美美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