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青「我知道哥哥愛我」 蔣友柏破冰買便當給弟吃

2013年11月10日 09:3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恐嚇美國學校,成為媒體追逐對象,他9日四度出面向媒體自爆,跟大哥蔣友柏冷戰一年,還說「哥哥傷了我的心」。但哥哥真的不理弟弟嗎?同日晚間,蔣友柏從弟弟住處出門,買了兩袋便當請現場媒體吃,自己再捧著三個便當上樓,主動送飯給弟弟吃,透露了關愛之情。


▲與蔣友青冷戰,蔣友柏:該說的都說了。

蔣友青自爆,跟大哥蔣友柏一年多前吵了架,曾要他道歉,但都未獲回應,至今一句話都沒說過,他形容蔣友柏「脾氣硬、嘴巴賤,說過好多話傷我的心」、「我相信哥哥心裡愛我,但是他不挺我。」蔣友青也曾透過二哥蔣友常和媽媽蔣方智怡溝通,但「她(蔣方智怡)都說是我的錯,受傷也說是我自己的問題」

蔣友青在媒體面前真心告白,「沒有一個人支持我,只有我女朋友支持我」


▲記者問女友,蔣友青心情語氣突轉好。

弟弟的孤單心聲,家人都聽到了......。蔣友柏雖然在8日時發聲明要「蔣友青先生」自己負責,後又說「我弟弟比較愛講,要講讓他去講」,但9日晚間仍主動送便當給弟弟吃;蔣方智怡在9日也發出簡短聲明說,「孩子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給友青負責的機會和空間,我愛友青,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