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莉喬韓森與馬修性感調情 復古廣告遭譏:在演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性感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一起合作的香水廣告日前曝光,片中這對俊男美女忙著在戲中調情,黑白色調更顯得濃濃復古味,不過這隻片長2分半的廣告卻被不少人質疑「劇情實在不知所云」。


▲史嘉莉喬韓森與馬修麥康納拍廣告,兩人互相調情。(圖/翻攝YouTube)

性感美艷的史嘉莉喬韓森其實早在今年4月就和男主角在紐約街頭拍攝該廣告,當時兩巨星的組合更吸引許多粉絲側拍,如今這支調性浪漫的 Dolce&Gabbana香水廣告中曝光!畫面中,她穿上品牌主打黑色高雅洋裝,適當地露出美腿,模樣動人,與穿著一身西裝畢挺的馬修麥康納在紐約街頭談情,俊男美女的組合相當令人賞心悅目。


▲史嘉莉喬韓森與馬修麥康納今年4月拍香水廣告。(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莉喬韓森10月中和法國導演盧貝松來台拍攝電影《Lucy》,據悉,行事低調的她下戲後曾現身東區永康街,面對眼尖的路人發現後上前詢問,她也大方地承認是本尊但拒絕合照,可惜的是,許多路人仍未發現她的蹤影,該消息傳出後令許多粉絲都大呼:「沒看到本人好可惜啦!」

▼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