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告別賽盼滿足象迷 兄弟球員放慢腳步

▲兄弟象賽前開會。(圖/記者吳婷雯攝)►►►圖集/點這裡,看更多兄弟象告別賽的動人場面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兄弟象告別賽,主力球員因為球季結束後,多在休養,因此無法先發,但球團和教練群想盡辦法要讓所有選手都能亮相,賽前開會特別叮嚀球員「放慢節奏」。

披上黃衫最後一次開會,總教練謝長亨開玩笑和選手說,「如果看到我在哭,就當我身體不舒服,絕對不是在難過喔!不要安慰我,也不用理我。」林明憲則要球員和平常一樣,盡全力把比賽打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智弘。(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著林明憲宣佈「一壘指導教練名單」,由花花打頭陣,接著是志豪、勝偉、智弘、紅龜、思齊、恰恰;許閔嵐則唱名先發打序,每位被點到的球員,喊聲都比以往來得大。

比賽開打前,教練團、球員走出休息室,搭肩圍成圓圈加油打氣,並且分送兄弟象簽名球給全場球迷。

▼兄弟象。(圖/記者黃克翔攝)

開打後,陳鴻文在2局滿壘時,充當投手教練上場喊暫停,掀起現場第1波高潮,接著張正偉、張志豪5局下上場代打,比賽後半段包括林煜清、官大元等主力投手也上場亮相擔任教練或後援,最後兩個半局彭政閔、周思齊陸續上場代打。

主力球員出場,炒熱球迷氣氛,在啦啦隊帶領下玩起波浪舞,最後到15圈才停止;桃園球場滿場為兩萬人,但配合煙火秀,中左外野及中右外野兩區塊並未開放,原本預售票1萬9就已經滿場,但賽前臨時加賣150張給現場球迷,讓大家在兄弟象告別賽,共創「黃潮」。

►►►圖集/點這裡,看更多兄弟象告別賽的動人場面

▼張志豪與陳江和。(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