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謝淑薇攜溫網和年終賽冠軍金盃 簽名會分享

點評: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13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19歲的凡艾特凡克(Alison Van Uytvanck)首度參賽單、雙打皆闖進冠軍賽,女單總決賽將與比利時前輩、賽會第2種子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交手,上演「比利時內戰」。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10日也將攜大滿貫獎盃現身會場,並於賽後舉辦簽名會,與球迷分享奪金喜悅。

▲比利時19歲凡艾克凡特單、雙打皆進冠軍賽。(圖/海碩運動提供)

海碩盃最終總決賽將自下午2點展開,首先登場的是單打冠軍賽,由賽會第2種子葳瑪雅迎戰19歲同鄉凡艾特凡克。19歲的凡艾特凡克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29位,海碩盃結束排名鐵定再往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葳瑪雅。(圖/海碩運動提供)

緊接在後的是雙打冠軍戰,將由2座大滿貫雙打冠軍組合賈西亞(Caroline Garcia)/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對決「德比聯軍」凡艾特凡克/弗瑞德薩姆(Anna-LENA Friedsam)。

台灣一姐,大滿貫雙打冠軍謝淑薇,10日也將攜2座大滿貫冠軍獎盃,溫網與年終賽雙打金盃現身球場,賽後更將舉辦簽名會回饋球迷,與球迷分享金盃榮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