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詹詠然、詹皓晴現身簽名會 女球迷簽手機留念

點評:力挺台北海碩盃與台灣選手~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台北海碩盃雖然雙打首輪就敗北,但9日仍以亮麗打扮現身小巨蛋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媒體業工作的Ariel,喜愛觀賞網球賽事的她假日也特地邀好友,一同至小巨蛋看比賽,還請「詹家姊妹」簽名在手機殼上,力挺台灣選手。

▲詹詠然、詹皓晴現身簽名會。(圖/海碩運動提供)

海碩盃第2年升為WTA挑戰賽,也吸引眾多國外好手前來挑戰。雖然台灣女將未能挺晉準決賽,不過平時就有在觀賞網球比賽的Ariel仍堅持親自到場,感受現場氣氛觀賞難得的國際級比賽。拿到「詹家姐妹」的簽名網球外,Ariel更請兩位台灣女娃簽名在自己的手機背殼,「這樣才特別啊」Ariel笑說,「表示我力挺台灣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riel(中)與朋友一起來看比賽,力挺詹家姐妹。(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除了關注國內選手表現,平時也將網球當作休閒活動的Ariel,也相當喜愛俄國女將莎拉波娃(MariaSharapova)與喬克維奇(N.Djokovic),笑說,「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能在台灣看到他們。」

Ariel也大讚海碩盃越辦越好,「能見到許多頂尖的國外選手參賽」,這次還帶了兩位高中同學一起來現場觀賽,她大呼,「希望能多辦比賽」,讓喜歡網球的球迷不用出國就能在國內一飽眼福。

▲Ariel秀出簽名手機。(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詹詠然、詹皓晴的簽名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