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成家=性解放」?黃美珍:做為人的價值我反對

2013年11月9日 19:10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美珍9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一個名為「性解放風暴 即將襲台? Sexual liberation is storming Taiwan?」影片,寫著「我尊重每個人的人權,也愛每個人,無論什麼樣的身份,都彼此尊重,因為人很寶貴,但我不能不表明我反對多元成家裡面所將要帶來這世界的傷害,我也不忍心看見在性解放之後每個人靈魂的傷害,這樣值得嗎?」、「我想說是感情婚姻都需要被保護,孩子也需要有好的環境讓他成長,所以為了保護我們做為人的價值我黃珍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反對多元成家。(圖/資料照)

黃美珍所寫下的這段話,馬上引發一大堆網友討論,2個小時內引來180則留言,有許多人質疑他所貼出的影片,是針對「多元成家」法案的誣衊,影片裡頭剪接2013同志大遊行的片段,開頭就寫下「一場性解放的風暴正侵襲台灣」、「多元成家法案難道是,性解放?性氾濫?性混亂?性淪喪?」許多網友湧入討論,有網友希望她不要被撒旦蒙蔽眼睛。

黃美珍的粉絲專頁該則留言下方,有網友嗆聲「你還是先擔心你到底什麼時候從演藝圈消失比較好」,她則反擊「難道反對多元成家叫做作假陷害人阿!那請大家的眼睛也不要被撒旦矇蔽了!而且我要不要在演藝圈消失也不是重點,用這樣的話回複讓我覺得好笑,難道我怕嗎?」此外也有網友引用聖經的話「箴言12: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希望她可以移除惡意中傷的影片。經紀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訪問則表示「尊重黃美珍的發言及看法。」

▼黃美珍臉書上傳反多元成家。(圖/截取自黃美珍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