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個地方,你才可以擁有」 林宥嘉籲大家關愛台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宥嘉9日出席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One Love, One Art》公益活動,首度義賣他的個人畫作「停不下來」,談起看到自己的畫感覺如何,他則說「我嚴重懷疑有人幫我潤飾過。」曾參與八八風災救災的他,談起對於台灣這塊土地,他說:「愛這個地方,你才可以擁有。」

▼林宥嘉出席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One Love, One Art》公益活動。(圖/公關照)

林宥嘉日前應邀至屏東縣三地門鄉達瓦達旺部落開設寫生工作坊,除了山林間和小朋友們一起聽長老說故事,更與他們一同寫生創作,談起跟小朋友相處的感覺,他表示「跟這些年輕朋友相處很開心,很像同學,而且他們會一直叫我『格』,然後就一直笑。」一說完現場的原住民小朋友們,也就馬上「現場重演」相當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八八風災時,林宥嘉曾親自參與救災行動,展現出對於台灣土地的關懷不遺餘力。曾站在前線看到因災變而受傷的土地和災民,宥嘉帶著很有感觸的口吻說「愛這個地方,你才可以擁有。」談到自然與土地更表現出溫柔而篤定的美好特質,他說:「當大家都認定這樣做對這塊土地最好的時候,這就是全然屬於這個地方的生存美感。」

▼林宥嘉跟原住民小朋友們一起跳傳統舞蹈。(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