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袁姍姍仿蕾哈娜化身「蛇髮魔女」 驚變巨蛆爬滿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袁姍姍演出電視劇《宮鎖珠簾》中的女主角鈕祜祿憐兒竄紅,從此星途大開,最近她在微博上公開PO出模仿偶像蕾哈娜(Rihanna),日前替知名國際雜誌《GQ》拍攝封面化身蛇髮魔女的造型,反而弄巧成拙,讓頭上像是爬滿了數條巨蛆,嚇壞眾人。

▲蕾哈娜版蛇髮魔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袁姍姍近日在微博上開心的留言:「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探班的記者朋友也驚呆了!」同時秀出當天的照片,她身穿一身純白繡花洋裝,頭上頂著有如數條巨蛆的頭飾,站在女星周放身邊,怪異打扮相當搶鏡,還被不少網友大罵這根本是東施效顰,笑譏她該不會是得罪了造型師還不知道,或是出門忘記照鏡子,沒發現頭飾有如蛆般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姍姍想模仿蕾哈娜化身蛇髮魔女,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反像滿頭爬滿蛆。(圖/取自袁姍姍微博)

拷貝失敗的袁姍姍似乎也意識到了網友的怒吼,趕忙在微博上表示:「我可以弱弱的說一句,哪有這麼大的蛆,頂多也就是爆炒咖理烏冬麵(烏龍麵)!」會扮成這樣只因想模仿偶像蕾哈娜,並自嘲是「卡通版」,希望能化解網友怒氣,但也有粉絲稱讚這種「霸氣外露」的造型很適合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