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巫師畢爾29分新高 OT扯破籃網賞客場三連敗 

點評:籃網還需要點時間磨合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今夏組成黃金陣容,但開季表現不如預期,9日面對華盛頓巫師先發主力的命中率偏低,反觀巫師在沃爾(John Wall)17分和14助攻,以及畢爾(Bradley Beal)29分帶領下以112比108在延長賽中扯破籃網。

籃網陣容堅強,可惜對上巫師的比賽打得卻荒腔走板,內線主力賈奈特(Kevin Garnett)面對奈奈(Nene)攻守兩端都失序,遲遲討不到便宜,雖然在中鋒洛培茲和板凳布拉奇(Andray Blatche)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苦撐之下,勉強在上半場取得小幅領先優勢。

▲畢爾繳出生涯新高的29分,幫助巫師在延長賽擊敗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半場巫師苦追比分,畢爾和沃爾後場雙箭頭開啟得分模式,在第四節最後2分鐘奈奈多次在禁區逞威,甚至放進追平比分的關鍵2分,雖然賈奈特也以一記中距離回擊,幫助籃網要回99比97的領先,不過最終讀秒階段,沃爾切入上籃沒進,奈奈奮力跳起補進2分,把比賽拖進延長加賽。

延長賽籃網雖然靠著主控威廉斯有外線攻勢,但畢爾和亞瑞沙(Trevor Ariza)都在外線開火穩住戰局,最終巫師就以112比108賞給籃網開季客場三連敗。

巫師成功逆轉戰局,前鋒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談起關鍵時刻奈奈補進把比賽延長的2分球,「很神奇,他在時間到點前挺身而出。」此賽手感不佳的賈奈特坦言,自己不在進攻節奏上,不過比起進攻,他還是比較在意團隊的表現。

此賽巫師團隊表現優異,畢爾繳出生涯新高的29分之外,主力控球沃爾有17分、6籃板、14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演出,賽後沃爾並未因為此賽而感到滿意,他表示,「如果我們希望成為一支優秀的隊伍,那就要嘗試進軍季後賽,必須想辦法拿下比賽勝利,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而巫師其他球員數據表現,禁區戈塔特(Marcin Gortat)15分、12籃板和2火鍋,奈奈20分、8籃板和3助攻,板凳的哈靈頓(Al Harrington)則有15分進帳。

反觀籃網只有洛培茲(Brook Lopez)表現算是在水準之上,全場14投10中拿下23分、5籃板和1火鍋,強森(Joe Johnson)16分、7籃板和4助攻,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14分、3籃板和3助攻,賈奈特和皮爾斯則各有4分進帳。板凳方面布拉奇10分、13籃板、3助攻和2抄截,李文斯頓和泰瑞(Jason Terry)則各有12分和11分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