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治全能表現退暴龍 溜馬開季6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點評:看來溜馬本季還是一樣不好惹。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熱身賽表現不理想,但開季戰績開出紅盤,9日面對多倫多暴龍在喬治(Paul George)全能23分、8籃板和6助攻表現下,幫助球隊在下半場反撲,最終以91比84擊退暴龍拿下開季6連勝,成為目前聯盟唯一不敗金身,且追平隊史紀錄。

開賽暴龍在蓋伊(Rudy Gay)的帶領之下,很快拉開領先優勢,甚至將比分擴大至雙位數,但下半場溜馬團隊防守強度加壓,一哥喬治挺身搶分,光是第三節個人就豪取17分,加上禁區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也不斷肆虐,很快幫助溜馬要回領先,最終以91比84奪勝。

▲喬治全能表現幫助溜馬拿下開季6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拿下全場最高30分的蓋伊說,「喬治是很棒的防守者,他不會讓對手輕易在面前取分。」喬治也稱讚蓋伊,「感謝老天讓他停止取分,讓他投進很多困難的球其實很挫折,我只能試著給予防守壓力。」

拿下本季新高20分的希伯特說,「大家都有做出犧牲,每個晚上都要有人不一樣,我也不期望每場比賽都能拿下20分。」而暴龍另一位得分箭頭迪羅森(DeMar DeRozan)此賽15投2中只有6分進帳,蓋伊坦言,「當迪羅森遇到麻煩的時候,球隊也會面臨挑戰,得想出我跟他都能一起有好表現的方法。」

溜馬擊敗暴龍後取得開季6連勝的佳績,是目前聯盟唯一不敗金身,且追平隊史紀錄,上一次完成開季6連勝得追溯到1970-71年(當時還在ABA聯盟)。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溜馬喬治23分、8籃板、6助攻和2抄截,希伯特20分、7籃板和2火鍋,主控希爾(George Hill)14分、4籃板和2助攻,板凳史柯拉(Luis Scola)8分、4籃板和2火鍋,強森(Orlando Johnson)則有7分和3助攻表現。

暴龍方面,蓋伊30分、4籃板、3抄截和3火鍋,大前鋒強森(Amir Johnson)12分、10籃板,主控羅瑞(Kyle Lowry)12分、7籃板和8助攻,迪羅森則僅有6分、5籃板和3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