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脫光了! 辣秀反重力摸乳全裸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連續蟬聯多次富比士「全球最賺名模榜」的冠軍寶座,被外界喻為世界第一「鈔」模,最近她替法國版最新一期《Vogue》拍攝的照片曝光,難得全裸入鏡,全身一絲不掛秀出纖瘦又不失線條感的好身材,其中一張幾近反重力的性感裸照,更是讓不少人驚嘆不已。想看更多►►►巴西超模「反重力」全裸辣照

▲吉賽兒邦臣替《Vogue》法國版11月號拍攝封面。(圖/新浪娛樂)

吉賽兒邦臣替法國版《Vogue》拍攝的最新照片曝光,其中一張她身上僅穿著運動鞋和白襪,秀出平日健身有成的完美胴體,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她以腳尖著地,採半蹲姿勢,還得伸出一隻手遮點防走光,又巧妙露出部份「南半球」的反重力性感裸照最為吸睛,連英國《每日郵報》在報導一開頭都說:「吉賽兒邦臣脫光,也證明了她為何能成為2013年收入最多的超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賽兒邦臣擺出「反重力」姿勢裸照 性感出鏡,成為討論焦點。(圖/新浪娛樂)

事實上,吉賽兒已經不但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為33歲的輕熟女,因平日注重飲食和健身,34B、25、35的魔鬼身材至今仍保養得宜,過去她還曾經是李奧納多身邊的超模女郎之一,2人交往5年於2006年11月分手;她和美國橄欖球運動員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結婚成為辣媽後,現在仍是全球最賺超模,光是2012年的薪資就高達台幣12.6億元,可見受歡迎程度並沒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想看更多►►►巴西超模「反重力」全裸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