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義大牛棚再放火 大威:我們已經準備好!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第2場亞職熱身賽,前半段雖然領先,但Lamigo Monkeys在比賽後半段兩度扳平戰局,雙方最後在9局結束戰成4比4握手言和。

▲高國輝。(圖/取自義大粉絲團)

犀牛在前面5局攻下3分,其中包括高國輝的陽春砲,他賽後笑說自己也有些意外,「雖然身體還沒到最好的狀況,但這兩場都有守備,球隊接下來也還會有模擬賽,應該能慢慢把狀況調整回來,其他的就只能順其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 Monkeys這場比賽以主力打者應戰,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在3局上丟掉1分,第3任投手許文錚在7局上投了兩個保送後退場,雖然換上林正豐,不過最後壘上兩名跑者,還是都跑回分數,將戰局扳平。

義大在8局下雖然靠著吳宗峻的安打,一度超前比分,但最後半局換上「終結者」強克,他卻被陳金鋒、鍾承佑接連掃出安打,壘上代跑的謝炫任跑回追平分,由於熱身賽打滿9局就會結束,因此兩隊最後以平手收場。

犀牛新任總教練大威認為,投手在比賽後半段雖然出現一些問題,「但整體來看球員已經準備好要打亞洲職棒大賽了。」不過還是會讓洋投馬克及尼克進行模擬賽,讓他們調整狀況,「打擊方面,會按平常的方式訓練,不會做特別的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