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上戶彩」剛力彩芽爆爺孫戀!戀上58歲明石家秋刀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嫩模女星剛力彩芽年紀輕輕就享有高人氣,陽光般的笑容讓她被譽為「上戶彩接班人」,未料形象清純的她卻遭狗仔爆料與58歲的資深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擦出愛的火花,兩人還在節目上大膽互訴情意,讓這段相差37歲的爺孫戀引起外界譁然。

▼20歲的剛力彩芽被爆戀上58歲的明石家秋刀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58歲的明石家秋刀魚是知名主持人,每年都會在節目中欽點自己認為本年度值得關注的10位女星,而年僅20歲的剛力彩芽竟被選為第一名,讓不少人大感意外,據悉,他常向工作人員大讚女方可愛又善良,大方坦言對她極有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力彩芽先前受邀到明石家秋刀魚的節目擔任嘉賓,在贈禮的橋段中,她送出了貼身睡袍給對方,讓男方害羞得不知所措,而她更曾在明石家秋刀魚生日時,Call in到廣播節目中大膽示愛:「能和秋刀魚先生認識真的很開心,我最喜歡秋刀魚先生了。」

▼剛力彩芽形象陽光清新,被譽為上戶彩接班人。(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58歲的明石家秋刀魚在演藝圈中女人緣極佳,他每年發表的值得關注女星據傳都是他的獵豔名單,不久前才遭《Friday》踢爆他與20歲的AV女優紗倉真菜偷偷約會,讓他擔心遭女方「仙人跳」,自此與對方保持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